博客:fathom-v.cn 作者:湛极醉

【双关】【年上】【ABO】给冷圈的伙伴们发粮

01

       墙上的时钟已经转过午夜,正是夜晚中最冷的时刻,监视器里面还是一片白茫茫的,没有关宏宇的身影。今晚是这个案子第一次开集会,也是关宏宇发情期的第一天。傍晚的时候,关宏峰赶回家还看见弟弟像几小时前他离开的时候那样裹成个虾米窝在床上,日日相拥而眠,床上是他味道最重的地方。

       他看一眼就知道这是日子又快到了,简单在厨房热了热带回来的菜饭,端着出来就看见关宏宇坐在沙发上,眼巴巴地看着他,怀里还抱着他刚脱下来的外套和毛衣。他莫名地感觉心头一热,走过去坐在了关宏宇的旁边。

       关宏宇这几天也是乖巧地很,安安静静地吃着自己的那半碗饭,而关宏峰这边一边等着他先吃完一边琢磨着今天得找个什么理由给周巡,好待在家里。关宏宇看他没像往常那样趁着两人交接吃饭的功夫跟他叨叨案情,就顺嘴问了一句。关宏峰晃了一下神,放下手机,“你今天不用去了。”关宏宇放下吃了一半的饭递给他哥,“怎么今儿这是不严重么?我可看见你们今天又上头条了。”关宏峰接过来放在桌子上,也没吃,闻着旁边人身上越来越重地味儿,在心里叹了口气,确实是严重地恶性事件,短短两天已经发现了残缺不全地尸体至少6具了,尸体被破坏地太严重,他们甚至还没搞清楚身份,但是市局的压力却已经下来了,要尽快破案。刚刚他溜回来之前还被周巡抓着叨叨这事儿,实在头疼的很,但关宏宇这样子也是决计不能出去的,虽说他们哥俩儿的信息素都是一股子柠檬味儿,却还有些细微的差别,作为Alpha的哥哥味道里有些奶香,而他的Omega弟弟却平白带着股辛辣的酒气。不说这二者会不会被周巡高亚楠之流辨出差异来,这Omega和Alpha的发情症状可是天差地别做不得假的。  

       反倒是关宏宇瞧着他亲哥这脸上变颜变色的,知道也是在天人交战,但他却是一乐,随手一抹嘴,二话没说拿着他哥的衣服就往身上套,等关宏峰反应过来想阻止的时候,关宏宇已经窜到卫生间开始喷发胶抓头发了,“今天这时间不是挺紧的么,我先走啊,回头案子的事你就赶紧给我发信息吧,我路上看看。”他从镜子里看着他哥也站到门口,他裂开嘴一笑,从卫生间柜子里拿出维生素药瓶,打开倒出几片抑制剂来,直接放嘴里嚼。半晌凑过去拉开他哥抱在一起的手臂,硬是钻到他哥的怀里,开始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蹭味道。关宏峰也叹气,但还是任由他在自己颈边儿蹭来蹭去的,抑制剂生效的很快,鼻尖地味道越发的淡了,关宏峰有些不开心地收紧了手臂把弟弟圈紧,关宏宇脖子上的腺体已经有些肿了,还有些浅浅地味道,他下意识地想咬上去,又顾忌着痕迹的问题只是舔了两下。怀里地弟弟立刻抖着身子软下来,就在他耳边喘着气笑,“哎哎哎,亲哥,你悠着点,你这样我就出不去了啊。”关宏峰没说话只是又把人抱得紧了些,把心里翻腾地小情绪压下去,直到再也闻不到关宏宇的味道才把人放开。他是闻不到了,而关宏宇却被他的味道一直包围着,这会儿脸都有点红,他又回到镜子前面,往脸上拍了点冷水,继续把关宏峰的钱包手机都装进兜里,一边往手上戴手表一边等着他哥给自己围围巾,关宏峰甚至帮他把外套扣子都扣上了,被箍的难受的关宏宇扭了扭脖子,被哥哥瞪了一下,又乖乖地不动了。

       “行啦,哥,我就过去套你的马甲和他们开个会,说完线索我就赶紧回来好吧!”

       也实在没什么理由好说的关宏峰只能目送自己的弟弟出了家门。

       然后这就是7、8个小时前的事了,关宏峰看着监视器,决定再过半小时,如果还没消息,就启动计划B,让刘音去警局报个案。

       就在这会儿,监视器里关宏宇摇摇晃晃地身影出现了,关宏峰一确定他身后没跟着别人,就赶紧到房门前,等着关宏宇在外面开门。

       结果门一开,各种味道混着烟酒气就先一步进来了,关宏峰一时之间只觉得血气上涌,下意识把信息素放了出去,站在门口一手扶着门框地关宏宇本来就有些站不稳,让他这味道一冲,腿一软,差点没跪下。“你别光看着呀,扶我一把,扶我一把,你是不是我亲哥呀。”关宏峰冷着脸把人拽进屋,把门关上,就抱起手臂看着靠着墙的关宏宇,一脸我看你怎么解释的表情。在这方面劣迹斑斑地表弟也没什么好说,只能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哥,把围巾外套都扯下来,他自己的味道一下子重了许多。看着毫不自知对他施压的亲哥,只能硬着头皮过去抱人,“我这不也是没办法么,”他瞧着关宏峰毫不动摇地眼神,心里的委屈更重了,“你也不先问问情况,今儿个这周巡也不知道抽什么风,非要跟着我去走访证人,一步不离,我只能带着他一起呀,好在夜店里面味道杂,我这不是怕他闻出什么来么。”关宏宇讨好地对着他哥笑,还拽着他的手去搂自己的腰,让他摸到自己已经汗津津地衣服。然后凑到关宏峰的耳边,故意用着气音说,“哥,你不知道,这衣服上,上上下下都是你的味儿,我忍不住。”

       话音刚落他就感觉到了他哥身上味道也猛地重了一些,被他拉过去的手臂也反客为主用力把他往关宏峰那边带,关宏峰心里也明白,警局上上下下一堆儿Alpha,关宏宇肯定是被影响了,抑制剂提早失了效。而周巡多半也是根本不知道情况就被本能带着跑了,但这事多发生几次,难保不会发生什么意外,想都不能想的意外。

       看来还是得编个理由,接下里几天夜里一定不能再让关宏宇出去了。

       这被抱着有一会儿的关宏宇又在他耳边开口了,声音都像被水泡过了一般,带着些隐约的颤音,“哥,我还得跟你坦个白。”他拽着关宏峰的手往下,从腰后摸进自己的腿根,不知道想着什么,还笑了两声,“我走之前在浴室看见了你的领带,帮了大忙了。如果你不要了,记得送给我啊。”


评论(38)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